Click to
Chat

EN
教育界

行業解決方案

教育界

Brother 的教育解決方案

從課室至教員室–可靠的產品適用於每個範疇

教育環境在過去數年發生巨大變化,從使用紙本文件轉為採用電子方式共用和儲存。教師、行政和工作人員需要能夠滿足此需求或更多的解決方案。 Brother 為教育工作中常被忽視的文件輸入和輸出功能提供了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

教育現今遇上的挑戰

1. 預算成為負擔

預算(或缺乏預算)是當今教育領域其中一個最令人擔憂的問題。

Brother 提供經濟實惠的打印和掃描技術,屬市場上擁有成本最低之一的品牌,表現可靠。

2. 維護安全

Brother 明白安全性是至關重要,並支援最新的行業安全協定以保護學生的機密資訊並提高資料合規性。

從您點擊打印或發送的一刻,安全功能鎖 (Secure Function Lock) 和打印工作記錄 (Print Job Logging) 均遵守安全法規,讓您大可安心打印。

3. 數碼化

數碼化需要多種技術來配合,Brother 瞭解此轉變有多困難,因此已制定各種解決方案以協助減輕重負。

Brother 的掃描方案不但可增加工作效率和簡化流程,並有強大可靠的支援,以應對教育界面向未來的數碼挑戰。

4. 流動即無處不在

流動科技浪潮直捲教育行業,藉著 Brother 的教育解決方案,員工能彈指間輕鬆打印和掃描。Brother 提供的多種功能使用家可從幾乎所有主流的流動裝置和作業系統進行打印和掃描,員工能簡單一鍵發送相關和及時的學生資訊。

選擇 Brother 的六個主要原因

1. 易用及節省空間的設計

Brother 的教育解決方案採用直接的控制介面和觸控式螢幕顯示屏,配合創新的軟件和流動應用程式,給您簡易操作的用戶體驗。此等輕巧多功能的設備能輕鬆安裝在細小的櫃枱和後勤辦公室,善用寶貴空間。

2. 流動及雲端解決方案

在現今緊密互聯的世界,學校可信賴 Brother 靈活彈性的流動打印和標籤解決方案,於教育環境中各範疇都適用。

 

Brother 流動應用程式

(Brother Mobile Apps)

Brother WebConnect

Brother 的 iPrint&Scan 及 iPrint&Label 應用程式可安裝到 Android 和 Apple 流動裝置內,能無線連接 Brother 的設備進行打印,掃描及製作標籤。

我們獲奬的創新技術提供無繨的雲端打印和掃描功能,能將檔案掃描到

多個頂級雲端儲存服務,如OneNote®、OneDrive ®、Google Drive ™、 Dropbox等,均能直接在您的 Brother 設備上完成。

3. 釋出數碼化文件的潛力

Brother 強大的企業級掃描裝置,讓行政人員能以光學字元識別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 OCR) 技術,實現自動化及簡化功課和練習評分的工作流程。文件可經由電腦、流動設備和雲端儲存,安全地分享共用。

4. 確保您的打印環境安全

在繁忙的打印環境中,保護您的設備及機密文件,不會在未經授權下使用。 Brother 的打印和標籤解決方案配備了企業級安全功能,保障您的業務安全。

 

近距離無線通訊閱讀器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

Brother 安全功能鎖

(Secure Function Lock)

安全打印

(Secure Printing)

Brother 設備上的近距離無線通訊閱讀器防止未經授權的使用及讀取個人使用紀錄。無需輸入個人識別碼(PIN),簡單輕拍您的近距離無線通訊咭即可安全使用設備。

 

限制使用者或群組在 Brother 設備上可使用的功能。您可藉控制打印用家權限來減省營運成本,如彩色打印、影印或允許可打印之頁數等。

即使跨部門共用 Brother 設備亦能保護敏感資訊。Secure Print 確保所發送用於打印的文件,在輸入密碼之前仍儲存在打印機記憶體中,不會被列印出來。

5. 先進軟件及技術解決方案

Brother 的無線和有線產品提供先進的功能,當中包括網絡掃描、掃描到FTP、掃描到SFTP和掃描到網絡資料夾(SMB)。我們的解決方案可支援您的 IT 部門高效率地管理和維持您的營運。

6. 訪客管理解決方案

為您的學校提供專業的訪客管理解決方案,締造完美的第一印象。由多個第三方軟件供商中甄選並結合我們屢次獲奬的標籤打印機,訂造出接待、識別和監控現場訪客系統的完美解決方案。

Brother 解決方案支援教育行業

Brother 為教育界提供經濟高效的解決方案和服務,援解學校因預算減少所致的多種問題和挑戰,這讓我們的教育界客戶能專注於其核心功能:教學。我們的全面教育解決方案組合,適用於幼兒教學、小學、中學、專上教育教育中心、學院、大學和圖書館等。
1. 不同部門各自擁有打印設備

Brother 會提供適當數量的設備到您機構的不同部門,確保您在打印和掃描方面作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決策。

 

打印 / 掃描 / 影印 / 傳真功課及報告等

• 內置超高容量碳粉盒,有效減低打印成本

• 耐用及設計小巧,打印速度快

• 先進保安功能,保持合規並防止設備被未經授權使用

• 簡易操作的介面

我們的建議:

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 HLL6400DW

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 MFCL5900DW

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 MFCL6900DW

2. 接待處

在首次見面便讓您的訪客,因專業和具效率的服務而留下持久深刻印象。Brother QL 專業級標籤打印機設有先進的訪客管理軟件,僅輕觸數下即可輕鬆簽到,同時可將訪客資料無線打印到高質素的名牌標籤上。

 

為接待、識別和監控在場訪客訂造完美解決方案

• 到場的訪客名單隨時清晰可見

• 提前為大型團體作登記,節省時間

• 藉數碼解決方案確保訪客資訊的安全

• 標籤附有公司品牌和商標,能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我們的建議:電腦連接標籤機 QL820NWB

3.    行政辦公室 

Brother 提供多種打印、影印和掃描解決方案,以切合任何行政管理或各部門的需要。

打印名牌及器材的標籤

• 專業級標籤機,具無線連接功能,能高速打印

• 可選配鋰離子電池,具無線連接功能,按需要打印

• 從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打印

我們的建議:電腦連接標籤機 PTP950NW

打印和掃描報告、合約和日常行政文件

• 快速、寧靜、小巧及可無線連接的多合一打印機

• 方便地從流動設備打印

• 可調式紙盤支援使用不同重量和尺寸的紙張打印,例如信封和A5尺寸的收據

我們的建議:

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 HLL2385DW

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 MFCL2715DW 

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 MFCL2750DW

 

釋出文件數碼化的潛力

• Brother Web Connect 的功能包括在雲端作 OCR 處理,讓用戶建立可搜尋、可編輯的 PDF、DOC、XLS 和 PPT 文件,而無需使用電腦

• Brother 掃描解決方案配合第三方軟件使用,可輕易將文件轉換為可搜尋的PDF格式

我們的建議:桌上掃描器 ADS3600W

 

教育解決方案個案

我們的客戶是一間香港知名大學的傳理學院。該傳理學學院的教授和講師常常出外授課,很少時間在教員室內。當打印文件時,教授和講師需要開啟教員室的電腦,欠缺打印的靈活性和彈性,影響運作效率。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下載小冊子了解更多

聯絡我們

*必填項目 公司資料 重設 提交
提交成功
謝謝您提供資料,我們將會以電郵回覆閣下的相關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