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商業方案 混合工作模式
混合工作模式

我們以「在您的身邊、站在您的角度著想(At your side)」為宗旨,協助您的企業無縫過渡到新的工作模式及確保您的企業具備前瞻性的執行力。我們的混合工作解決方案既可靠又安全,不論員工在任何地方工作,都可將工作能力提升到最高。

在多變的環境中「At your side」

靈活的企業需要一個全面的打印及掃描解決方案,可以在家中、辦公室和在外工作的時候使用,以確保員工可以在多個地點高效、安全和安心地工作。

我們可以為您的企業提供所需的靈活解決方案,滿足現時的需求及支援未來的策略規劃,以確保您企業獲得未來成功的關鍵。

 

  • 網絡、設備和文件安全
  • 安全打印
  • 遙距監控和管理
  • 工作流程自動化

混合工作準備就緒

我們作為認可的專家,在設定複雜和於多個地點打印及掃描設備方面有一定的經驗,可以協助企業應對不斷變化的工作環境。

 

我們開發了全面的產品組合,為不斷發展的企業提供他們所需的硬件和解決方案,以應付他們面臨多變環境的各項挑戰。
我們靈活的混合工作解決方案可以滿足您的企業在工作場所和在家工作的特定需要,使您能夠高效又低成本地無縫執行混合工作模式。

 

我們已做好混合工作的準備,亦可以在這裡協助您。

為甚麼我找不到任何價格資訊?

對於尋求業務的技術解決方案的IT 專業人員而言,我們知道欠缺價格資訊會令人覺得挫折和困難重重。但重要的是,「每間企業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亦可以解釋為何供應商避免透露實質價格。因此,我們認為解釋為何您在此處找不到我們的混合工作解決方案的任何價格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的混合工作解決方案將屢獲殊榮的硬件設備及自家研發的軟件,結合無可取代的支援和服務,根據多項因素決定您的企業需要的解決方案類型和規模,所以價格亦會不一樣。

 

從您的企業規模、地點、員工的數量、您面臨的實際挑戰,以致您需要的支援級別,我們需要對您的企業要求有充分的了解,才可為您的企業開發最具成本效益及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但是,如果您還未有以上所有答案,請不要擔心,我們的技術顧問和專家合作夥伴隨時為您提供意見、訊息和指引,不會強行推銷。

 

請立即使用我們的聯絡表格諮詢。

混合工作環境

從用於辦公室的行業頂尖SMB鐳射打印機,到用於家中的小型多功能桌面設備,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令您能夠應對不斷變化的挑戰,包括在分散的工作環境中保持安全性、成本效益和生產力。

發掘混合工作技術挑戰

混合工作技術方案

從實施自動化工作流程和雲端優先策略,到提供可靠的網絡和文件安全以及遙距設備管理,沒有一個萬能解決方案可以適用於所有企業的混合工作模式,因此全面了解您的企業需求是十分重要的。

瀏覽混合工作技術解決方案

 

專業查詢

聯繫我們獲取更多信息
*必填項目 公司資料 重設 提交
提交成功
謝謝您提供資料,我們將會以電郵回覆閣下的相關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