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產品 Brother第三代A4彩色LED雙面打印機系列
超越色彩的表現
無縫的高生產力
保持寧靜的環境
高效能的打印方案
可靠的安全保障
超越色彩的表現
01
生活真實呈現
Brother的LED技術能夠真實呈現螢幕上顯示的內容,打印出您眼前所見的真實影像,讓您享受清晰、色彩生動的打印效果。
無縫的高生產力
02
高速打印
迅速而高效的打印速度滿足您對效率的追求。無論您需要彩色還是黑白打印,打印機都以令人讚嘆的速度提供服務,例如A4尺寸的打印速度每分鐘可達30頁,信紙尺寸則每分鐘可達31頁*。
*僅適用於特定型號。
03
永遠滿足您的打印需求
配合高印量的打印耗材,您可以打印更多的文件,提高打印使用效率,減少頻繁更換,並在長期使用中降低成本。
*根據ISO/IEC 19798
保持寧靜的環境
04
高靈活性適合任何工作環境
由於打印機的小巧尺寸,您可以輕鬆靈活地將其放置在您的工作空間中。
05
低噪音保持環境寧靜
通過使用靜音模式,享受安靜的打印體驗,降低噪音干擾的影響。
高效能的打印方案
06
節省能源
打印機在閒置時會自動進入睡眠模式,僅消耗10瓦特的能量,從而為您的業務提供更高的資源節約效率。
可靠的安全保障
07
保護您的文件
使用安全列印功能,為您的重要文件提供保護。這一功能通過四位數的個人識別碼(PIN)保護文件,防止未經授權的用戶閱讀或複製文件。
為您的文件提供
令人安心的連接
07
升級共享存取
Brother 內置的WI-FI和乙太網提供同一網絡上輕鬆的共享體驗,與其他使用者共享您的設備。其整合的NFC閱讀器**讓授權使用者透過輕觸其NFC卡片來安全地獲取存取權限。
08
輕鬆連接
讓您更輕鬆地存取重要文件。利用Brother Mobile Connect應用程式*,輕鬆打印和掃描流動裝置上的檔案。其他內置的應用程式,如Brother Apps*和WebConnect*,也有助於用家建立流暢的掃描和打印過程。
*打印機及應用程式須在同一網絡才可令功能運作正常**只限指定型號

產品推薦


HLL3280CDW 彩色鐳射打印機 HK$2,198.00
DCPL3560CDW 多功能鐳射打印機 HK$2,998.00
MFCL3760CDW 多功能鐳射打印機 HK$3,198.00
配備自動雙面打印功能的商務多功能彩色無線網絡打印機
MFCL8390CDW 多功能鐳射打印機 HK$3,598.00
配備全自動雙面打印功能及NFC的專業多功能彩色無線網絡打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