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SmartCut裁剪打印機

Brother 首部擁有自動裁剪功能的打印機!
體驗 Brother 的 SmartCut 裁剪打印機的先進效能 — 這是一款擁有A4自動裁剪成A5功能的打印機,不僅可以滿足您的各項需求,還可以減少浪費、時間及成本。

自動雙面打印
流動打印
A4裁剪成A5
掃描及影印
無線網絡
A4自動裁剪成A5!
告別剪刀和手動修剪的麻煩步驟!Brother SmartCut 裁剪打印機讓 A4 打印裁剪成 A5成品變得輕鬆無憂,同時能確保裁剪精準度。
SmartCut 裁剪打印機各種應用方式
手工藝
高效製作個性化卡片。
電子商務
透過自動調整 A4 到 A5 尺寸,簡化線上業務包裝。
活動
以精緻的材料提升活動的效果。
花藝
完美的A5尺寸心意卡搭配優雅的花藝品。
如何在我的 Brother 打印機上使用自動切割功能?

進入打印機屬性,點擊基本選項卡。將頁面大小設為A4並勾選切割列印選項。如需更多資訊,請訪問Brother 支援中心

我可以自訂 Brother 打印機的切割尺寸嗎?

不可以,Brother SmartCut 打印機只能切割從A4到A5尺寸的紙張。

切割功能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紙張嗎?

切割功能支援介於64-220克之間的媒體。如需更多資訊,請訪問Brother 支援中心

我可以關閉 Brother 打印機上的自動切割功能嗎?

您可以在 打印機屬性的基本選項卡中取消勾選切割列印選項以關閉自動切割功能。

Brother SmartCut 打印機支援哪些墨盒型號?

Brother SmartCut 打印機支援 LC451 (BK/C/M/Y) 和 LC451XL (BK/C/M/Y) 系列的墨盒。

產品推薦


DCPJ1700DW SmartCut 裁剪打印機 HK$1,2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