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掃描解決方案

是時候通過Brother的一站式掃描解決方案,來縮短您的紙本與數碼化資產之間的差距,優化您的工作流程。
首頁 商業方案 掃描解決方案
掃描解決方案

現今企業面對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是時候通過Brother的一站式掃描解決方案,來縮短您的紙本與數碼化資產之間的差距,優化您的工作流程。Brother的掃描解決方案能夠簡化企業的工作流程,切合您業務擴展的需求。


優點

Brother掃描器系列備有多種型號及功能,包括平台式掃描器、自動進紙匣 (ADF) 和流動掃描器,可用網絡或無線連接。Brother掃描器除了提升工作效率,加快工作流程外,還包括以下優點:

快速及高品質的影像掃描 能自訂工作流程的快捷方式,以保證掃描能安全傳送到特定的資料夾 為大型機構提供簡化文件管理 易於兼容及整合掃描應用程式

解決方案
掃描器

無論是透過桌面掃描器或是流動掃描器設備,Brother掃描解決方案皆能為不同工作場地的工作提升效能,促進您的業務發展。

桌面掃描器

使用Brother的高性能桌面掃描器來優化您的辦公室效能。Brother的桌面掃描解決方案為無縫連接而配備有線、無線、NFC (近距離無線通訊) 及USB等連接功能,讓掃描無需透過電腦進行,同時通過安全鎖定功能來限制存取,確保業務安全。

了解更多

undefined
流動掃描器

通過更便捷的方式在出外途中安全地共享重要信息,增強您業務的流動性。 Brother的便攜式掃描器採用USB供電,可隨時隨地進行專業掃描。透過具備自動雙面掃描的功能,創建業務文檔的數碼副本變得更為有效率。

了解更多

相關產品推介


文件記錄和工作流程

當業務流程加快,對精簡文件處理流程的需求亦不斷增加。透過使用Brother高速掃描器來直接掃描文件,並傳送到各個相應的資料夾,能優化您的文件記錄和工作流程。

直接掃描到您的USB記憶體

Brother掃描器助您將文件轉換成各種檔案格式並直接存到USB記憶體中,讓您更快速輕鬆地掃描高品質影像。

掃描到網路資料夾

將掃描的文件,透過公司網絡直接存檔或共享至一般或有權限的資料夾中。經掃描傳至網絡資料夾 (CIFS/SMB) 的功能,將直接掃描您的文件到網絡資料夾而無需任何掃描軟件、第三方軟件或透過電腦存取。

掃描到FTP

直接從Brother掃描器的控制面版儲存或共享您已掃描的文件。掃描到FTP功能讓您不需要電腦或任何特殊的FTP軟件就可以把掃描文件自動上載到FTP。

掃描到單頁PDF

使用掃描到單頁PDF功能可高速批量掃描文件或個別的單頁文件,讓您節省時間並簡化文件管理流程。

掃描到PDF/A

PDF/A是一種ISO標準化的檔案格式,專為存檔和長期保存數碼文件而制定。即使將來在其他應用程式中開啟,亦能保持PDF/A檔的原始格式和完整性。

掃描到OCR

應用光學文字辨識 (OCR) 技術將文件掃描並轉換成為可編輯的文字檔。您可以直接透過Brother的掃描解決方案,將打印的文檔轉換成可編輯的Microsoft Word文檔。

Barcode Utility應用程式

利用Barcode Utility應用程式可輕鬆掃描、保存及重新命名大批量文件。Barcode Utility應用程式能讀取條碼資訊,並自動把已掃描的文件儲存到各個資料夾中,提升您的工作效能。

了解更多

Workflow & Document Management Streamline workflow management and Improve Productivity

與Brother專業團隊聯絡

聯繫Brother了解更多資訊
*必填項目 公司資料 重設 提交
提交成功
謝謝您提供資料,我們將會以電郵回覆閣下的相關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