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支援服務 網頁使用常見問題

1. 付款方式

我們提供簡單安全的在線/離線的訂購服務,而無需額外費用。這包括多種付款方式,包括PayPal,信用卡和銀行轉帳等。

信用卡付款

Brother官方網上商店可使用信用卡付款,請選擇可使用的信用卡類型,然後輸入卡號和有效期。信用卡號碼將僅用於支付過程,並將以最高的安全性對待。當您在我們的在線商店下訂單時,Brother才會要求您的信用卡提供商結算付款。另外,如果付款被拒絕,Brother將不會從您的信用卡扣款。

可使用的信用卡類型: American Express (via Paypal) | Mastercard | Visa

Paypal

如果您已經是PayPal的註冊用戶,則可以使用此付款方式。如果您選擇PayPal作為訂單的付款方式,在結帳過程中,系統將提示您通過PayPal登錄以確認付款。如果您不是註冊的Paypal用戶,您仍然可以使用客戶“以信用咭付款”來完成付款。

Apple Pay/ Google Pay

Brother官方網上商店接受Apple Pay / Google Pay作為付款方式。如果Apple Pay / Google Pay可用於客戶之IOS / Android設備,您將在結帳時看到此付款選項。您可以使用Visa,MasterCard或American Express卡付款。

銀行轉帳

通過我們的電話銷售團隊進行購買時,可以先通過銀行轉帳進行付款。我們將向您發出包括報價單和付款說明的電子郵件。一旦我們確認該金額已存入Brother之銀行帳戶,我們便會立刻安排送貨服務。如果我們於發出報價單後14個工作天內還未收到款項,該訂單將會被自動取消。

FPS轉帳

通過我們的電話銷售團隊進行購買或為「自由印‧一費無憂」付款時,客戶可以先透過FPS進行付款(FPS備註欄須填上報價單或發票號碼) 。如果是購買產品,我們將向您發出包括報價單和付款說明的電子郵件。一旦我們確認該金額已存入Brother之銀行帳戶,我們便會立刻安排送貨服務。如果我們於發出報價單後14個工作天內還未收到款項,該訂單將會被自動取消。

郵寄支票付款

如選用支票付款,支票抬頭請填上 「兄弟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背面則寫上客戶編號及發票號碼並沿虛線撕下賬單存根(「自由印‧一費無憂」月費計劃) 或以賬單副本(其他賬單)連同劃線支票,寄往香港新界葵芳新都會廣場一期20樓2001-12室並註明會計部收

電子支付

Brother官方網上商店現正接受流動電子支付方式,包括支付寶、支付寶香港、微信支付及PayMe,如您在結賬時看到此付款選項,請用手機掃描有關付款二維碼即可付款(請在選擇有關手機電子支付後十分鐘內完成付款)。

*電子支付或受地區限制,客戶所選之支付平台需配合相關貨幣戶口以提供電子支付服務。

2. 如何使用積分換領禮品

如要使用積分,請登入Brothership會員帳戶,詳情:https://www.brother.com.hk/tc/how-to-use-bonus-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