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流動解決方案

Brother 提供一系列的流動打印機、掃描器及標籤機,讓您隨時隨地及彈性地打印及掃描所需文件。
首頁 商業方案 流動打印方案
流動解決方案

現今網絡科技的急速發展,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無線筆記型電腦正迅速取代固定工作平台。Brother的流動解決方案可以讓您從雲端打印文件,及瞬間直接掃描文件到您的手機中。完全無需使用電腦也能建立、編輯和轉換文檔。


優點

員工可隨時隨地、輕鬆快捷地連接網絡進行流動打印或掃描,有助提升員工的工作效能。您不再限制於只能透過電腦來作打印、掃描或傳輸文檔等工作。

Brother的雲端連接解決方案為您帶來以下好處:

輕易經流動設備進行打印

兼容各種智能手機系統

支援雲端資訊共享

以內建的應用程式連結,提供增值服務支援


解決方案

將您的流動設備整合到您的工作流程,免除在打印前把文檔發送到電腦的額外步驟。Brother的流動解決方案能大大提升您的工作效率。

Brother應用程式
iPrint&Scan undefined

Brother iPrint&Scan免費應用程式兼容大部份流動設備或作業系統,從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便可直接設定打印功能,讓您輕易從您的Brother打印機或MFC進行無線列印、掃描、複製和傳真文件。

了解更多

iPrint&Label undefined

Brother iPrint&Label免費應用程式兼容iOS或Android系統的流動設備,經無線網路連接到兼容的Brother標籤打印機進行標籤打印。您可以從智能設備的圖片庫或相機創建自定義標籤,或使用預先設計好的標籤進行打印。下載此應用程式,並自動搜尋本地無線網路上所支援的設備。

了解更多

Brother Cloud Apps undefined

利用Brother免費又創新的雲端應用程式,助您無需使用電腦就能建立、編輯和轉換文檔。特別為需要完成特殊文書工作的專業人士而設,透過以下Brother Cloud Apps的各項功能,從而提升企業的業務效能:

- Brother Creative Center

- 雲端安全列印

- 放大文件中的文字 

- 可搜索PDF中的文字

- 輕鬆掃描至流動設備

- 輕鬆掃描至指定電子郵件等

了解更多

直接從流動設備打印或掃描

兼容的服務讓您經無線網絡,從您的iOS或Android系統的流動設備進行打印和掃描。

 

支援的服務:

  AirPrint
  Mopria 打印服務
  Brother 打印服務外掛程式

undefined
undefined
Brother網路連接

透過Brother完善的網路連接與世界任何地方作即時分享及協作。通過Brother 網路連接支援的打印設備,輕鬆經由雲端處理及打印文件,並優化工作流程。您可以直接連接雲端不同的應用程式,隨時隨地輕鬆進行流動打印。

 

Dropbox™, Box, Google Drive™, OneDrive™, Evernote™, OneNote™

   

Mobile and Cloud Connectivity

硬件支援

除了使用固定的打印設備進行打印和掃描外,您曾否遇過迫切需要使用流動打印機或掃描器的情況?

 

您可選用Brother一系列多功能的流動打印、標籤打印和掃描設備,並隨時隨地進行所需的操作。

 

查看更多Brother的流動設備:

undefined 打印解決方案 undefined 標籤解決方案 undefined 掃描解決方案

與Brother專業團隊聯絡

聯繫Brother了解更多資訊
*必填項目 公司資料 重設 提交
提交成功
謝謝您提供資料,我們將會以電郵回覆閣下的相關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