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工作流程及文件管理

簡化工作流程管理並提高生力
首頁 商業方案 工作流程及文件管理

簡化工作流程管理並提高生產力

管理工作流程可以幫助簡化整個組織的各種工序。輕鬆地將文檔直接以Brother設備掃描並發送到指定的目的地,使用安全傳輸以幫助滿足文檔處理規定,並保護敏感或機密訊息。

功能

現今的商業環境要求更緊密的合作和更高的效率。Brother協助中至大型的組織簡化流程,並提高效率以作長期發展。Brother商業打印機、多功能打印機和掃描器擁有各項功能,優化工作流程並提高生產力。

掃描至

輕鬆地掃描至圖像、OCR、電郵、資料夾、雲端服務、電郵伺服器、FTP, SharePoint, SSH伺服器 (SFTP), Network Folder (SMB 1,2,3), My Folder (Active Directory), My Email (Active Directory and 安全功能鎖)

SMBv3 (掃描)

Server Message Block (SMB)是連接Windows客戶端和伺服器的通訊協定,因此它們可以共享文件和打印機

Active Directory 電郵搜尋

使用Scan to Email功能,直接從設備的面板,在公司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通訊簿中搜索目標地址。

LDAP 電郵搜尋

使用設備的面板,從LDAP伺服器上的公司地址簿中,搜索目標地址。

Secure Email Certificate (電郵保安證書)

使用TLS V1.2, STARTTLS, and SMTP-AUTH開啟直接與安全的電子郵件伺服器的通信。

PaperPort 14SE

Brother多功能打印機中的文件管理軟件。

高速掃描至USB

通過USB連接,將文檔直接掃描到電腦中的文件夾。

互聯網傳真

與傳統的電話線相比,您能夠方便地使用網絡發送和接收傳真,但接收的傳真機必須支援互聯網傳真。

傳真轉發

轉寄傳真文件至特定的傳真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

傳真至伺服器

Brother 多功能設備能與傳真伺服器結合,而無需將單獨的電話線連接到每台設備。

電腦網絡傳真

以Brother PC-Fax驅動程式發送文件。您可從設備的通訊簿中選取,或在Brother MFP或傳真設備上輸入號碼。

無論是在路途中、在客戶公司還是在零售店中,Brother都能提供廣泛的打印和掃描解決方案,以隨時隨地幫助提高不同工作群組的生產力和效率。這些包括:

Google雲端打印2.0 - 使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無線打印至已註冊Google帳戶的打印機。
 

Brother iPrint&Scan - 只需通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您便能夠打印照片、PDF、網頁、文檔和文本文件格式,掃描到設備或雲端伺服器,並預覽副本;編輯、預覽和發送傳真;檢查機器的狀態。

Brother Cloud Apps是一套免費、創新、並以雲端作為基礎的應用程式套件,它能於兼容及網絡連接的Brother設備直接訪問,這使您無需使用電腦,即可直接從設備截取和轉換訊息。功能包括:

Brother 增值服務及客制化解決方案

由加強合作到增加文檔的安全性,Brother 增值服務及客制化解決方案拓展了個性化服務和解決方案,旨在滿足中至大型客戶的需求,包括制訂和整合功能,這套方案有助於解決文檔管理挑戰,並滿足關鍵的業務需求。

使用條碼讀取技術,自動把不同的文檔分類,並將文檔發送到正確的文件夾。

優點

您可使用包含條碼的掃描文檔,以簡化工作流程。與傳統的手動數據輸入相比,條碼讓您更準確和有效地輸入數據。

優點包括:

  • 將個別頁面組合為文檔
  • 重新命名文件
  • 將個別文件重新分配到相關的目的地

適用例子

需要簡化文檔工作流程的掃描環境。

解決方案適用於:適用於中至大型工作群組的高速無線文件掃描器
ADS3600W

無需使用專用條碼打印機,即可從軟件應用程式按照需要打印條碼。

優點

條碼適用於各種工作流程和識別物件,從而提高了您的業務效率和準確性。Barcode Print +解決方案擴展了設備固有的條碼字體數量,令條碼打印效率更高。

適用例子

適用於管理資產和資源、控制分銷渠道和庫存量、追蹤文檔以及管理數據記錄的環境。

解決方案適用於:商用黑白鐳射打印機HLL6400DW,適用於具較高打印量的中型工作群組。

在指定Brother設備上修改標準用戶界面。
優點

可以使用不同的背景、圖標和可用的設備功能來自訂用戶界面。

例子包括:

  • 在顯示屏幕的背景上放置公司商標
  • 自訂業務工作流程,允許使用指定設備特定功能,同時隱藏其他功能
  • 自訂用戶界面也可以用作保安政策的一部分。您可從用戶界面中刪除圖示,從而限制使用特定功能。預定的圖示還能夠減低將文檔意外發送至錯誤目的地的風險。

適用例子

適用於想要簡化工作流程、或制定保安政策、在設備上宣傳公司商標或圖像的商業環境。

解決方案適用於:商用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MFCL6900DW,適用於高打印量的中型工作群組。

 

使用安全打印能確保在打印機上輸入密碼前,發送到打印機的文件只作保留,而不會直接打印。或可透過指定Brother設備上的NFC讀卡器*,輕拍即打印。

優點

無需花費高昂的IT服務、中介軟體或基礎設施,您亦能享受這個解決方案為您帶來的打印安全性。如果要檢索已打印的文檔,Brother能確保沒有其他人閱讀或複製已打印的文檔,並同時滿足文檔處理準則和規定。

這個解決方案與安全功能鎖配合使用,可以通過數個簡單的步驟,便能輕鬆地管理添加和刪除用戶,包括設置相關的NFC卡以作識別,用戶可以連接指定的設備功能來設置用戶群組。

您可通過自動刪除未檢索或打印的文檔,幫助降低打印成本並提高環保意識。

適用例子

適用於需要確保打印數據安全性,但沒有複雜的伺服器網絡,或昂貴的打印管理中介軟體的工作環境。

*不兼容於所有NFC格式。有關兼容的NFC格式,請參閱製造商的規格。

解決方案適用於:
商用黑白鐳射打印機HLL6400DW,適用於具較高打印量的中型工作群組。

 

打印機及掃描器的界面

讓第三方開發人員能夠為Brother設備建立自訂解決方案並與之結合。

優點

輕鬆創建制訂解決方案,與現有工作流程結合,以增加功能、改進工作流程並增強安全性。

優點包括:

  • 安全使用設備功能
  • 控制和自訂用戶界面面板
  • 通過內置NFC讀卡器*,或額外的HID讀卡器,以驗證用戶身份
  • 通過TLS 1.2連接,確保私隱

適用例子

需要安全制訂的打印和掃描解決方案的環境,能輕鬆地在多個Brother設備上部署解決方案。

* 不兼容於所有NFC格式。有關兼容的NFC格式,請參閱製造商的規格。

解決方案適用於:商業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MFCL6900DW,適用於高打印量的中型工作組

打印解決方案 Brother 的優質打印解決方案能滿足不同企業的需求及預算,並優化您的辦公室打印設備。透過Brother 打印解決方案的增值功能及應用程式,隨時隨地享受安全可靠的打印服務,滿足您的業務需要。 掃描解決方案 是時候通過Brother的一站式掃描解決方案,來縮短您的紙本與數碼化資產之間的差距,優化您的工作流程。Brother的掃描解決方案能夠簡化企業的工作流程,切合您業務擴展的需求。

聯絡我們

*必填項目 公司資料 重設 提交
提交成功
謝謝您提供資料,我們將會以電郵回覆閣下的相關查詢。